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4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4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4集 

  “ 婷婷baby,你真是有所不知哇,那個該死的賤丫頭,不曉得在哪裡撿了個狗膽,今天她回家竟然沖我大吼大叫誒!真是無法無天了!”里房傳來了媽媽委屈的聲音。“你說什麼你說醜小鴨她罵你?!我該不是在做夢吧?她想翻身做白天鵝了么?媽你也是你,要不是當初你犯傻,你……”透過紗窗,我隱約的看見媽媽用手捂住了姐姐正想繼續說下去的嘴巴,“寶貝,你也忒不謹慎了點吧,萬一那個心機重重的醜小鴨在這附近偷聽可則么辦哪?小聲點啦!”接下來的又是一陣耳語,過了大約10分鐘,媽媽心虛地朝四周看看,長吁了一口氣。“媽,不用那麼誇張吧?你是得了老年痴呆症么?像陳小丫那樣的女生是絕對不會“心機重重”的,你當我不了解她似的。”姐姐輕輕拍了拍媽媽的背,“沒什麼事的話我就先回房睡覺了,媽您也早點休息吧,放鬆心情!”姐姐回自己房間里去了…… 

  “媽媽-”我隔着窗戶向媽媽呼喚,可是全然沒有考慮這樣做的後果,只見媽媽猛地一轉頭,眼神犀利的盯着我,眉頭緊鎖,我一看這情況,就知道快要大禍臨頭了,果然,不出所料,媽媽轉身向房門跑去,打開家門,她一把將我拖進家裡,拎起我的領口就冷不丁的扇了我一個巴掌。兇悍的質問我“丫頭,說,你剛才都聽到了什麼?!”媽媽緊逼着我走到牆角,讓我覺得胸口好悶,呼吸好睏難。但我還是用手捂住被她扇得指痕分明的臉頰,抽噎着“沒有,我什麼都沒有聽到。”“你是說真的?要是你說的是假話,那麼後果你也是知道的。”媽媽有點兒半信半疑,“是的。”我被媽媽威脅得喘不過氣。“那就好。”媽媽的的態度來了個180度的大轉變,“曉丫,你知道嗎?偷聽別人講話是很不好的行為,不過我和你姐姐真的也沒說什麼,你不要胡思亂想好嗎?好了,你現在可以回房睡覺了,好嗎?”媽媽亟不可待的催我回房睡覺,“媽~”我拽住了她的手臂,“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就一個!”我試探着,暗暗期待她的第一反應。“什麼?問,問題是么,行,問吧!”媽媽的臉色蒼白,頭上冒出了細細的汗珠,嘴巴也不知不覺的變得結巴起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4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4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