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片梧桐葉(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片梧桐葉(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螢徹底絕望了,她盤算着家人又要為了她花多少錢來治病,住院.幾分鐘過後,當螢回過神來的時候,她發現庭還沒有動手.她正準備問原因,只聽見庭先開了口:"螢,其實同學們心裡都清楚,你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只是老師讓我們疏遠你,說你是不良少女,我們都不敢違抗.你走吧,這幾天不要來上學,菊還不知道這件事,為了不讓她懷疑我,我只有繼續作間諜,每天到你家裡去,我會把筆記給你."螢很疑惑的問:"你幹嗎怕她呀?!"庭愣了愣,說:"她的表叔是黑社會老大,我們惹不起啊!!"螢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她仍然很疑惑:"為什麼她會派你來呢?""不知道,或許,前面還有更厲害的"殺手".我送你回去吧.螢沒說什麼,只是點了點頭.她不能說什麼,也說不出來,她沒想到這個集體還是有人關心她的.---這些心理活動庭當然是不知道的. 

 庭說的沒錯,前面果然有"殺手".庭讓螢藏在了一個特別隱秘的地方.然後獨自去面對那些人.只聽見這樣一段對話 

  "人呢?"  "跑了" "什麼?廢物!菊小姐不是叫我們一定抓到她嗎? 

  "沒辦法呀,她太狡猾了,花言巧語就把我騙過去了"然後只聽見一陣混亂. 

  過了很久都沒有聽到聲音了,螢只好探出頭來看一看了,周圍什麼人也沒有,只看見地上有一個人被刀砍傷了,原來是.... 

(如果喜歡的話,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片梧桐葉(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片梧桐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