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他,口香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他,口香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他,口香糖 標籤:口香糖作文

  她獃獃地望着這瓶口香糖,心裡想着:“不是說好這瓶口香糖吃完就來看我嗎?可是我已經吃完一個星期了,你怎麼還不來?”

  他和她曾經是最好的玩伴,一起在孤兒院長大,一起吃飯,一起玩耍,一起睡覺,一起吃口香糖。她自從生下來就沒有人要,就送到了孤兒院里,除了他,沒有人跟她玩,都嘲笑她沒有夥伴。只有他,在她餓的時候,遞上自己的飯盒,說:“喏,我們一起吃吧。”可她卻低下了頭,他輕聲問她:“怎麼了?”她不做聲,抬起頭,他看到她眼睛里蓄滿了淚。她抱住了他,哽咽地說道:“在這裡,沒有一個人跟我玩,唯獨你,關心我,照顧我。到底是為什麼?”他拍拍她的頭說:“因為,我喜歡你。”

  他走了過去,對她說:“羽羽,我們去山上玩吧!”“嗯!好啊!”那一天,他和她都玩得很開心,就回到孤兒院了。

  一年過去了,有一天他對她說:“羽羽,我不能照顧你了!我要走了!”

  什麼?他的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她“哇”地一下哭了,邊哭邊說:“子軒,拜託你,你不要走好不好?我求求你了,你為什麼要走?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為什麼?為什麼?子軒,你留下來吧,我不能沒有你啊!沒有你在,我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啊!為什麼老天要這麼對我們啊!為什麼?”

  “羽羽,對不起,有人要收留我,對不起呀!沒有你的日子我也過不下去,對不起,對不起!!!”

  他和她哭了很久很久,眼淚都哭幹了,看着他的眼睛腫得像兩個大桃子,她的心不禁疼了起來,對他說:“好吧!你走吧!”

  “對不起呀!羽羽,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臨走前,他對她說:“羽羽,這瓶口香糖給你,等你這瓶口香糖吃完,我就會回來看你!”

  幾年過去了,她都還在等不該回來的愛情。

  六年級:陌沐柒

您正在瀏覽: 她,他,口香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他,口香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