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口香糖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香糖旅行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口香糖先生一直睡在他溫暖的被窩裡,他盼着哪一天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終於有一天,一個小男孩把他買走了,小男孩拉開了了口香糖的被子,把他放進了嘴裡。 

  “哎喲!”口香糖痛苦地說:“好難受!”口香糖被弄得七扭作歪的。嚼了一會兒,小男孩就把口香糖隨口吐在了地上。這時的口香糖還是頭昏腦脹,過了一會他才清醒過來。 

  醒來后的口香糖發現頭上有藍天,面前又有大海。“這裡真不錯,我以後就住這兒了。”口香糖正在慶幸來到一個這麼好的地方,這時一個年青人從這兒路過,一下子踩到口香糖身上,粘在鞋上把他帶走了。年青人走着走着覺得腳下不舒服,就脫下鞋子看看是怎麼回事,他發現了口香糖,年青人把粘在鞋上的口香糖弄下來又扔到了地上。 

  這時一個小孩跑來,跑着跑着摔倒了,正好趴在了口香糖身上,口香糖又粘在了小孩身上。“在這裡也不錯,能看到移動的風景。”口香糖自言自語道。可好景不長,那個小孩回家后,他媽媽發現了粘在孩子身上的口香糖。媽媽費了九年二虎之力才把口香糖弄下來,又隨手從樓上扔了下去。 

  從樓上下來的口香糖正好落在一個行人的頭上,那個行人氣急敗壞地說;“今天真倒霉,是誰這麼缺德,亂扔東西!”他從頭上弄下口香糖,又隨手一扔,扔到了一個外星人的腳上。 

  那個外星人回到了外星球后才發現自己腳上有個口香糖,他用紙把口香糖包好后扔進了垃圾筒,感慨地說:“地球人真不講衛生!”

您正在瀏覽: 口香糖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香糖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