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口香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口香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口香糖 標籤:口香糖作文

吃口香糖 

  今天是一次特別的作文課,上課時老師竟然讓我們先洗洗手,還說:“我們馬上要開個小活動。”頓時,同學們都被老師的話說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你問我,我問你。到底要幹什麼呢?原來我們要品嘗口香糖! 

  拿出我們自己帶的口香糖,只見青綠色的紙上有一個箭頭,一看就知道它是綠箭口香糖。我仔細看了看,它果然是美國箭牌糖類有限公司製造而成的。口香糖為什麼這美味呢?啊!原來它是由白沙糖、 膠基、葡萄糖漿、甘油等一些東西組成。做一片口香糖還真不容易呀!我擔心過期了,又轉過頭來看看生產日期和保日期,原來是2006年9月29日生產的,能保10個月,還好沒過期,不然就不能嘗到它的美味了。 

  剝開外皮,只見銀光閃閃的錫紙散發出陣陣清香,真讓人饞的直流口水、垂涎三尺呀!老師終於讓我們品嘗口香糖了。我毫不猶豫的把7厘米長,2厘米寬,2毫米的口香糖送入口中,一開始,我覺得口香糖硬硬的,有一種麻麻的薄荷香味,不久,口香糖逐漸失去了味道,但我的嘴裡還留下一股清香。原來,口香糖可以消除口臭呀! 

  口香糖真是美味無比,讓我直到現在還回味無窮呢!

您正在瀏覽: 吃口香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口香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