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苦的口香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苦的口香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苦的口香糖

  十分安靜,只有老師的講課聲與破電風扇的嘶叫聲。

  老師回過頭去寫公式。一隻手伸了過來,東碰碰,西撞撞,把我的注意力分散了。那隻手撞到我腿上,好像是一個失了控的機器人,手搖來搖去。等手穩了下來,前邊的同學說:“口香糖,吃啊!”我才發現,手上還有口香糖,我接了過來,想:這傢伙夠朋友。這時老師咳嗽了一聲,像打雷一樣,嚇得我把口香糖落到了地上。這真是“千里送糖禮到,吃不到”

  怎麼去撿呢?老師正掃視着我們,我急中生智,把橡皮弄落到了地上,彎下腰去撿,老師的目光永遠是最亮的,她問:“程銳你幹嗎?”我抬起頭說:“找橡皮。”老師相信了我。終於可以吃了。

  我小心地把紙一層一層打開。老師講題,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老師沒有發現我,我又把口香糖放到了嘴裡,然後又匆匆坐好,“認真”聽老師講課,真是一“吃”三折啊!“程銳回答。”傳來了老師的聲音,我有糖咬着不好回答……

  多苦的口香糖啊!

   富巷小學程銳

您正在瀏覽: 多苦的口香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苦的口香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