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霓虹燈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霓虹燈的眼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久而久之,霓虹燈的朋友越來越少.一天,它的好朋友,照明燈好心勸它說: “霓虹燈,你別太驕傲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你好的還有很多,別……”還沒等照明燈把話說完,霓虹燈反駁道: “好了,好了,你不就是嫉妒我嗎?”照明燈聽了無奈的搖了搖頭,再也沒有理霓虹燈. 

  時間像匆匆流水,一轉眼就是十年,以前的那個大舞台,已經成了廢墟了,繁忙的舞台,突然冷清了許多,霓虹燈似乎明白了什麼,又變回了那個樸實的霓虹燈,但是大家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對它好了,因為,大家認為,霓虹燈再也不會變成以前那個天真爛漫的霓虹燈了。大家對它漸漸疏遠了。 

  霓虹燈後悔莫及,只有一肚子的苦水,但無人聽它傾訴。霓虹燈有時也很想不明白,為什麼大家對它如此冷漠無情,它漸漸的也由一個開朗活潑變成了一個沉默寡言的燈。時間似箭一般,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霓虹燈在這一年中,因為沒有朋友,一直在努力學習,所以它變聰明了許多。它鼓起十二萬分勇氣又重新回到它的隊伍中。 

  霓虹燈開始天真的以為它的朋友可能會理解它,會重新接受它,它高興的為他們做一切事情,可是換來的只有諷刺和挖苦,霓虹燈並沒有說什麼,因為它堅信,終有一天,朋友們會理解它的。還會像從前那樣,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起。它錯了,朋友並沒有那樣,反而變本加厲,霓虹燈還是沒有說什麼,只是沉默着,心中的無限惆悵,無限的蔓延着。 

  天空依然是那麼藍,藍得純凈,藍得讓人看了就像被洗滌過一般。霓虹燈坐在天空下,思索着,為什麼自己身邊的朋友會這樣對它,雖然它以前是過分了點,可是為什麼大家始終不肯原諒自己呢?難道自己又做錯了嗎?可是自己並沒有做什麼啊,霓虹燈始終想不明白。直到現在,它都不知道,它到底做錯了什麼? 

  或許吧,從一開始,霓虹燈的命運就只是一個錯誤,一個連旁人都不相信的錯誤.就像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而已...

您正在瀏覽: 霓虹燈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霓虹燈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