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113周記)流感病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13周記)流感病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1113周記)流感病毒 

  這些天,正是流感病毒爆發的時候,不過這次流感染上的大多數都是小學生。 

  我們班級里,生病得流感的學生是從星期二開始爆發的,因為那時正趕上期中考,有些生病的同學就進來了。下課在一起玩的時候,流感快速傳開。第二天星期三,生病的同學還堅持期中考,導致流感又囂張起來了,更多的人就被傳染了,有幾個被迫回家治病。 

  更不幸的是我也被流感傳染了,回家時,全身發冷,頭也暈暈的,到家連連叫苦。星期四請假了,去中心醫院看醫生。醫生說這就流感,要我掛三天針,今天還要抽血,做皮試,還要掛吊針,我說能否只吃藥,醫生說,本來是要住院了的。我可不想住院,只得乖乖地聽從吩咐。掛吊針時,我很無聊,雖然有數不盡的食物吃,但沒有我愛吃的可比克,雖然明電視看,但放的不是我愛看的節目,最可氣的是找不到搖控板。我常常聽見的是一聲聲震耳欲聾的殺豬聲(嬰兒掛吊針時,針頭插入頭部血管的慘叫聲)和不停的咳嗽聲。 

  星期六,我吊針終於掛完,燒也退了,人感覺自在多了,但還要吃藥,咳!這流感病毒真是害死我了,兩天沒有上課,作業有很多沒有做得在星期天加緊補起來,還挨了5針,連星期五,星期六晚上的乒乓球培訓課,我也沒去上。以後一定要泠了就穿衣,同學生病,和他們少講話,回家吃點板蘭根等,爭取打倒流感病毒,不在生病。

您正在瀏覽: (20091113周記)流感病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13周記)流感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