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感冒病毒先生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感冒病毒先生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憎的感冒病毒先生: 

  經過我大約一個星期的努力,您終於選擇了離開,對於我來說,您一直都不是一個受歡迎的房客,並且,我現在和以前都會為您的這一英明舉動而感到興奮。 

  您知道您寄宿在我家時我的痛苦嗎?您讓我鼻塞,流鼻涕,外加痰量N大!Oh!No!!!我受夠了,對了,你還不付房租,其實,我不貪,一天5元就夠了,但您也不能這樣吧!在這裡不僅不付費,還要求,不,是強迫我管你吃管你喝,還要管你繁殖下一代!倒霉呀!你說你霸不霸道!您說這樣誰願意?不,是租房者不願住房者願。 

  於是,我為了維護我的合法權益,開始喝水,吃藥,外加吃早餐(以前我只是偶爾吃一下……),想出一切辦法來對付您,但是……您太讓我失望了,我還沒來得及拿出中藥去打點滴,您就迫不及待地落荒而逃,嘆——,可悲,可泣,但我卻對您愛莫能助,因為我知道在您潰逃的過程中,我體內的淋巴組織會將您一舉滅掉,以絕後患。 

  這隻能怪您命不好,全球據說有六十多億人,您偏偏就找上了我,不過這也是你的一大福分——能給本尊當一回病毒,但是,哎,“自作孽,不可活”呵,古語真好。 

  在您逝世(或為離開)我一周天之際,我將拜託您以後不要再認識我了,畢竟“凡事要量力而行”,而不要蚍蜉撼樹。 

  說一句毫不自戀的話:“當您最開始進入我的身體時,就應該發現有一座巍峨的泰山矗立在你的眼前。” 

  總而言之……離我遠點…… 

  此致 

  滾得越遠越好 

  20**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致感冒病毒先生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感冒病毒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