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塊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塊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塊錢 標籤:五塊錢作文 一塊錢作文

  那天在超市裡,張雅看見一支漂亮的鋼筆,可鋼筆要10元錢,她自己只有5元錢。張雅實在放不下這支鋼筆,只好向旁邊的李玲借了。李玲毫不猶豫地把5元錢借給了她。

  回家后,張雅立刻從錢包里拿錢去還,可錢包里沒有5元的。她只好拿出一張10元的去還李玲,李玲也找不開呀,張雅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還了,李玲說:“沒關係,我們誰跟誰!”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張雅欠李玲錢仍舊沒還,李玲開始懷疑,張雅該不會忘了吧!向她要?她覺得不好意思。李玲只好把它藏在了心裡。

  轉眼,一個月過了,張雅還沒還錢。李玲心裡很不安,就把事告訴了同學。

  不久,張雅不還錢的事就在學校傳開了。張雅知道后,恍然大悟,知道自己忘了還錢。可是,想想李玲把事情鬧得這麼大,她心裡也很氣憤。

  張雅把李玲找了來,拿出10元錢塞到她手裡,氣呼呼地說:“不用找了,和同學們說我沒欠你的錢。”

  李玲聽了也很生氣,將10元錢扔在地上就走了。

  事後,張雅反省了一下,覺得一切矛盾的產生主要還是在於自己,可她又不好意思認錯。於是,她就在李玲不在時將一張紙條放在了她的文具盒裡,上面寫着“對不起”。紙里還包着5元錢。

  兩人又恢復了好朋友關係,她們再也沒提過這件事。但李玲和張雅都覺得沒有以前對朋友那麼熱情了。

您正在瀏覽: 五塊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塊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