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可以借我50塊錢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可以借我50塊錢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可以借我50塊錢嗎

  可以想一下。

  一個父親下班回來,看見他的兒子站在門旁等他。於是父親問兒子:“孩子,怎麼這麼晚還不去睡覺呢?”

  兒子回答到:“爸,您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嗎?”

  “當然可以咯,什麼事?”爸爸回答道。

  “爸,你一小時可以賺多少錢?”孩子低着頭小聲的問道。

  父親回答道:“孩子這跟你有關係嗎?如果你實在想知道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我一小時可以賺100元。”

  “那你現在可以借我50塊錢嗎?”孩子問。

  父親的臉立刻變了下來怒道:“你如果只是想要錢去買那些毫無意義的東西,你不要跟我說,馬上回房間睡覺!”

  孩子沒有回答,只是低着頭回到了房間,關上了門。

  父親坐了下來,思考着孩子的那他認為“無理取鬧”的要求。突然他想到孩子在慢慢長大,不一定他真的有自己想要的東西。不一定這次后就不會有下一次了。

  父親來到孩子房間門口,推開門:“孩子,睡了嗎?”

  “爸,我還沒睡。”孩子回答到。

  父親來到孩子床邊把手伸了過去,:“這是你要的50塊錢。”

  孩子高興地坐了起來,笑着接過了那50塊錢,然後從枕頭下摸出了許多的零錢,認真地數着。

  父親看見孩子已經有錢了還要向自己要更多的錢,臉再次變了下來。問:“你已經有錢了,為什麼還要更多呢?”

  孩子似乎沒聽到呲問,毫不變色地說:“爸,謝謝你,我開始不夠,不過現在剛好100了。爸你明天可以早點回來,我想和你一起吃晚飯。”

  聽到這父親的臉濕潤了,他抱住孩子,流出了淚。

您正在瀏覽: 爸爸可以借我50塊錢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可以借我50塊錢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