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塊錢的來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錢的來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月28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下午放學,我和吳野最後一個出來,吳野手上拿着一枚硬幣,在他媽媽面前晃了晃,他的媽媽連忙問他:“這一塊錢哪來的?”吳野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他媽媽,猶豫半天,沒說出口。於是,吳野的媽媽着急地問我,我也笑了笑沒回答。現在想想這錢的來歷我還忍不住想笑,它也太噁心了!

  今天早上,周達在男廁所的糞坑掉了一塊錢,他撿了出來,洗了一下,問:“誰要這一塊錢?”吳野馬上就說:“我要,”也不知道吳野當時怎麼想的,真是財迷中的財迷,想錢想瘋了!

  不知道吳野想過沒有,難道這一塊錢上沒有細菌嗎?到時細菌引起什麼病要治就不止一塊錢了!

  吳野想錢想瘋狂了,長大肯定是當老闆的料,而我呢是想遊戲想瘋了,長大應該是個發明家的料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一塊錢的來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錢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