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着一張得理不饒人的嘴巴。這便是我。 

  我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在課堂上,我總是自信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在舞台上,我總是自信地舞動舞姿。在...... 

  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作文比賽。老師回到班裡,說要選舉五六個同學參加比賽。一聽到這個消息,我便高興得手舞足蹈,因為我相信我能行。於是,我便信心十足地說:“老師,我去。”同學們看到我那麼有自信,也踴躍地毛遂自薦了起來。最後,老師決定派我和班裡的幾個小作家去與別人PK一場。 

  從此之後,我每天拿着作文選集,不是看就是背,從不間斷。 

  比賽的那天終於到來了。我對着鏡中自己,自信地喊了一聲:“你能行。”我充滿自信地來到考場,比賽的題目發下來了。天哪!這個文題我連看都沒看過。但我馬上鎮定下來了,自信地說:“我能行。”我認真的審題,然後自信地發揮我的實力,終於把這篇文章寫完了。 

  比賽結果下來了,我沒拿到獎。老師說我的作文很感人,但不新穎。雖然這次我沒拿到獎,但我還是自信地對我說:“你已經儘力了。” 

  朋友,這就是我,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子。俗話說,自信是成功的一半。希望你也能做一個充滿自信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