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你打碎的!”媽媽尖銳的聲音沖我吼來,我充滿委屈的跟媽媽說:“不是我打碎的!我根本就沒有碰它!”這場鬧劇的開端,還是要從哪個花瓶說起…… 

  我們家桌子上一直有一個花瓶,價值雖不怎麼高,但那卻是奶奶最寶貝的東西,每天都要仔細的擦一遍,我從奶奶的神情看出,奶奶真的很喜歡這個花瓶。 

  但是誰也沒想到:今天媽媽回家后,看到散了一地的花瓶碎片,媽媽便不由分說的把怒氣撒到我身上,我只能向奶奶求助,奶奶明白我的意思以後,對媽媽說:“碎了就碎了吧,既然都碎了,你怪孩子也沒用啊!”可媽媽就是不聽,並且認定花瓶就是我打碎的。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一頭沖向門外,不管媽媽和奶奶在門后叫我的聲音。 

  我走在大街上,委屈和無奈彷彿要把我吞噬一樣,我一個人坐在冰冷的長椅上,看着人來人往,看着落葉飄下,看着街上數不清的快樂。我,忽然想明白了什麼,我向著家的方向跑。儘管坐的時間太久,腿有點酸。到了小區門口,我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對!那就是媽媽!她只穿着單薄的襯衣,好像在等我,我向媽媽跑去,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不該和你頂嘴,其實…其實花瓶就是我打碎的! 

  我想這應該是一個善意的謊言吧。那一刻,我覺得自己長大了。 

  蛻去幼稚和天真,我長大了;拋棄誤解和爭吵,我長大了。我開始變的寬容,變的善解人意。沒錯,那一刻,我明白的,就是理解! 

  那一刻,我邁上了人生的新台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