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的留痕緩緩流過,成長的腳印深深印下。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在這段初中生活中,那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記得那是一個溫暖的下午。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去上體育課,而我卻愁眉苦臉的。上午我不小心扭傷了腳,但現在還隱隱的作痛。我拖着腳一瘸一拐的下樓。我堅持着,因為,這是初中第一節體育課。我不能第一節課就請假啊。體育老師說,要先進行一個跳遠測驗。我頓時懵了,我體育成績本就不是特別好,再加上我那扭傷的腳,我……我東躲西藏,但最終還是輪到我了。我拖着腳,使盡全力。“一米三,下一個。”老師看了下量尺,不屑得說著。我安靜的在一旁等待着我朋友的測驗結束,卻不知心裡已翻湧了多少次。看着朋友那喜悅代表勝利的表情,我更加感覺羞愧。

  去報成績是,我呆住了。原來,全班最低分是一米一,然後便是一米三……我轉身,靠牆,自己一個在在角落裡。朋友們察覺到了平時活潑的我,此刻正在牆角不語。她們過來問候我,我說出來了,由抽泣變為了哭泣。她們在一旁安慰我,說一些不怪我,下次加油的話。她們還想告訴老師,我止住了她們。漸漸地,我冷靜了下來。既然失敗了,就不要為失敗在找任何借口。看着朋友的焦急的樣子,心中滑過一絲溫暖。

  那一刻的溫暖,讓我記憶深刻。捕捉那一瞬間,初中,多姿多彩。

  河北保定南市區保定十七中初一:李星諭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