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繁事三千,人總會與有那麼的幾次和孤獨撞個滿懷。 我曾有過一段幾乎是自閉的時段。那時,父母忙着繁重的工作,將小小的我獨自丟到了一棟小公寓中。美其曰名,讓我學會獨立自強。

  在校,我因為內向的性子,沒有很多的朋友。缺少了父母關愛的我,又沒有同學親切的問候,我剎那間覺得自己好無助。一個人孤獨地趴在課桌上。因為是中午,大家都去食堂打飯去了,所以教室里就只有我一個人。我覺得呼吸都難過了起來,看着這麼沉悶的教室,我覺得自己是被拋棄了,一個人站在大家的對面,默默地舔舐着傷口。我能怎麼辦?我迷惘着,吶喊着,但無人聽到我的痛苦。我沉默了,連自己都將自己遺棄。

  ”怎麼了啊?看你一臉心事重重的。“這時,唯一的好友笑嘻嘻地走來,關切道。我抬起擱在臂彎里滿是陰鬱的臉,向她報以了一個微笑:”沒事。馬上要考試了,壓力有點大而已。“好友沒有錯過我眼眸中一閃而過的寂寥,便親熱地坐到我旁邊:”你餓嗎?“許是被她滿身的陽光開朗所感染,我心情也好了起來,點點頭。她便從背包里翻來倒去,到後來只翻到了一個金裝的巧克力糖果。她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憨焊地吐吐舌頭,笑着說:“抱歉哈。諾,就這一個了,你吃吧。”我接了過來,感動就在不經意時,席捲我心中最柔軟的一角。甜,真甜,那甜蜜就像是直灌到我的心窩,暖暖的,甜甜的。

  我忽然想到了一篇文摘上寫到: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候,勿過於正當你走在冰涼的雨里,等待着被雨淋時,一把傘卻跟了上來。即使傘再小,淋濕了半邊肩膀,也是無盡的溫暖。

  那是一把傘,一生春。我又何嘗不是一粒糖,一紅顏,一生,花開春暖。謝謝你,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