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哭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堅強的小男孩,我從不輕易流淚,但有一次我卻哭了。 

  記得那一次,由於我非常孤獨,所以爸爸就給我買了一條小狗。 

那隻小狗有着一身金黃色的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隻小小的嘴巴,非常得可愛。每天我放學回到家那隻小狗就用它那粗糙的舌頭舔着我的腳,這時我就會蹲下身子撫摸它的頭,它也會搖搖自己的尾巴。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於是一回到家就把自己關在了小房間里,這時小狗在門外叫起來,好像在說:“開門!”我一打開門,小狗就用它的小舌頭舔着我的小手,不一會兒我就會把考試考砸的事給拋到了九霄雲外,帶着小狗一起出去玩了。 

  在路上,我在前面跑小狗在後面追。忽然我加快了速度跑到了馬路的對面,當小狗要過馬路時,這時來了一輛風馳電掣的卡車,卡車上的司機沒有看見小狗,撞了上去,當我轉身去看我的小狗時,一幅慘狀呈現在我的眼前,只見我的小狗已經躺在了地上,鮮血直從嘴角邊流出來,在死前小狗又凄慘地叫了兩聲,隨後斷了氣。這時的我眼淚像雨滴一般落了下來,因為這次是我害死了我的最親密夥伴。後來,我為小狗做了一座小墳,希望它能夠原諒我對它所做的一切。 

  雖然小狗已經死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小狗,它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