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那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那一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憶隨着時間的流逝,會漸漸被淡忘,但是曾經有一刻真是令我終生難忘。記得那年我才四歲,還是個非常任性的小孩,一到人家家裡去做客就喜歡在別人家裡不想回去。 

  有一天我去舅舅家做客,到了晚上該回家的時候,我還鬧着不肯回家,不論爸媽怎麼勸我,我就是賴在舅舅家不肯走,可能是因為我也不經常到舅舅家,舅舅一家人又很寵愛我,給我吃好吃的,還跟我玩。媽媽看我實在鬧得不像話了,就硬把我抱到車上,而我到了車上就更加放聲大哭。車開到半路的時候,媽媽把車停在路邊,看着我一句話也不說,就等我哭到停為止。我看我哭也沒有用,也沒人會來理會我,我也就漸漸地平靜下來。媽媽看我不鬧了,這才對我說:“我們能回家了嗎?”我含着淚點點頭。於是媽媽這才打算繼續開車上路,但她突然發現我做的座位上都是水,嚇了一大跳:“哪來的水啊?”身邊的奶奶說道:“哎呦,小祖宗怎麼尿褲子啦,你看,你的褲子上都是尿。”於是媽媽只好把我的褲子給脫光了,我只能光着屁股回到了家,雖然那時我還小,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覺得太沒面子了。從那以後,我也不會再任性了。 

  這件事之所以令我難忘,就是因為這件事教我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就是不能任性,任性會讓人感到反感,會讓人討厭,也會自己吃大虧。這一刻可真是令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那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