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 

  那一刻,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個時刻...... 

  從小到大,內向、孤僻是我最大的性格特點。我總是獨來獨往,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因為我是一個跛腳的孩子,我自卑。 

  在學校,每天早上我早早來到班級;放學后,我又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走路的姿勢。我害怕他們的嘲笑。我很渺小,上課回答問題時老師總是叫不到我,但我感到很慶幸。 

  有一天,我還像往常一樣早早來到班級,我發現自己的書桌上放着一支花。我很驚訝,更感到疑惑:這是誰放的?難道是送給我的?帶着些許不解,我還是把它收了起來。第二天依舊如此,第三天、第四天......我的書桌上每天都會有一支花,它們品種不一,有大有小。每天我都會小心翼翼地把花插在花瓶里......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心中的疑問仍舊沒有打開,究竟是誰每天送花給我呢?轉眼間,我們該畢業了,我最後一次去班級,令我吃驚的是,桌子上沒有像往常一樣放着花,而是一封信。我小心的打開它,信中寫道: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們都有着不同的外貌與造型,但這些絕不是衡量人的唯一標準,就像那些花兒一樣。花兒是開向天空的,它絕不會因為自身的緣故而刻意躲避陽光的沐浴,因為在愛的天空下,一切都是等值的......我們希望你能抬起頭,勇敢地邁出人生的第一步,和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成長...... 

  我被同學們的愛與鼓勵深深感動了。我也明白了:花,是他們輪流送給給我的,所以形態各異,品種不一。 

  我鼓起所有的勇氣,一瘸一拐地走上講台,向同學們深深鞠躬后,第一次對着所有人的面兒,說出“謝謝大家”。頓時,掌聲如潮。站在講台上,聽着同學們給予我的掌聲,我抬起頭,當面對那一張張讚許的面孔和一個個鼓勵的目光時,我想起了一句話,上帝曾說:每個孩子都是天使的一次微笑,只是因為對你笑的太完美,所以才會有了缺陷。 

  是的,曾經我為這份缺陷痛苦自卑,但此刻我同樣因為缺陷獲得了那麼多朋友,我感到幸運。我終於明白:生活不會拋棄任何一個人,關鍵在於你如何面對生活。樂觀自信,生活會更美好!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 

  ??饔 

  2009 7 1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