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煎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煎餅 標籤:煎餅作文

  星期天,李田發一早就直奔我家。

  他闖進我的房間,把我叫醒。我說:“我正在做美夢呢!你居然敢把我叫醒,看我起來怎麼揍你!”李田發說:“什麼早?不早了,你也應該起床了!我早飯沒有吃,肚子都快餓扁了。你家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我說:“沒有!”他又說:“那你家有沒有麵粉?”我說:“麵粉當然有!”“那我們就來煎餅吃吧!”“好,我們一起來煎餅!”我立刻起床拿來了麵粉和李田發一起煎起了麵餅。

  然後,我拿來一塊乾淨的木板,把它放在桌子上面。我又拿來一隻臉盆,把麵粉放在臉盆裡面。然後,我往臉盆裡面放了一些水。接着,我伸出手去和麵粉。我不停地和着麵粉,終於,我把麵粉給和好了。接着,我把麵糰分成兩半,每一個人一份。我給了李田發一份。我又拿了一根棍子,把麵粉攤成了一個圓形。李田發向我學習,也把麵糰攤成了一個圓形。接着,我把鍋子洗乾淨。然後,我往鍋子裡面倒上一點油,開着煤氣灶。

  等到油熟了,我把麵餅放了進去。過了一會兒,我把麵餅翻了一個身再煎。又過了一會兒,我再把餅翻了一個身,讓它再煎。又過了一會兒,香氣從鍋子裡面沖了上來。啊,煎餅熟了!然後,李田發也放了一些油到鍋子裡面開始煎他的餅了。等到他把餅煎好,我們就放上一些特製的調料放在了煎餅上面。我嘗了一口,覺得味道不錯。於是,我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吃好,李田發就在我家和我玩了起來。

  時間不早了,李田發不得不回家去了。這一天,我覺得李田發到我家來玩真是好極了。

您正在瀏覽: 煎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