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滋味 

  愛總是七彩的,像天邊的彩虹,五光十色,五彩斑斕。又像一顆顆璀璨的寶石,不同的方向能映射出不同的光彩,不同的韻味。 

  愛不是唯一,她總有一層層更深的含義。畢竟岩石也有一層層的硬質,當愛表現出來時,你准能追隨出她更深更感人的一種意義。不同的愛准能系起不同的含義,愛情的一束薰衣草,一朵玫瑰花並不總是代表不易不舍。他可能還會帶着情人的一顆牽挂的心。親情的意味是最難用語言表達的,因為她就像是一個五味混雜的瓶子,不論咸還是甜,總是為著親人着想,那顆感情真摯的愛的心,始終是偉大的。愛有許多,但珍惜愛的人卻少之又少。寫到這裡,我一些沉思...... 

  有些時候,愛就像奶油冰激凌,很甜很甜,甜得讓人有些膩了。這種愛,容易讓我們的心靈里長蛀牙,慢慢地脫離人生正義的軌道。愛有時候又是巧克力冰激淋,酸辣交雜的苦中又夾雜着一絲絲的甜。這種冰激淋吃到嘴裡時,很苦很澀,但滑到肚子里時,舌尖又引起濃郁的回味與念想。 

  你最喜歡什麼滋味呢?是苦?是辣?是酸?是甜?或許是奇妙的兩種味道混淆?不管你的回答是如何,我想問你,你希望愛的滋味是什麼呢?我可以聽到你最誠摯的聲音:甜蜜蜜。是啊!誰不希望自己得到最甜的愛呀!可是甜甜的愛是會害着我們自己的,甜甜的假象會軟化我們的心,讓我們慢慢走進歪路。所以如果有人一味的給你甜蜜,那他所給你的便不是愛,是一劑不痛苦的毒藥。相反的是,如果有人對你實施五味瓶似的愛,那麼請你珍惜這種愛。 

  愛的滋味是什麼呢?其實愛像天氣一般,苦澀的風雨之後,仍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愛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