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溫柔派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溫柔派老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能說會道,年輕漂亮的媽媽。她有一雙明亮的小眼睛,一頭燙過的,卷卷的長頭髮染成了酒紅色,看上去很是年輕。媽媽對我的學習,生活,習慣等非常負責,而且不是溺愛,這讓我完全有了自由的小天地,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着。 

  媽媽還是一個溫柔派的人物,就算她發了火,過不了半天也就變得風平浪靜了。 

  這天下午,我和媽媽又大吵了一架,原因是媽媽不讓我看電腦,而我偏要看。“不是說好了讓玩一個小時的電腦嗎?怎麼說變就變!”我氣極敗壞的喊着。“是讓玩一個小時的電腦,可你看看,現在是幾點了?你坐在電腦前都快兩個小時了”!“那!那我又不是在玩遊戲,多看一下怎麼啦!”“不行!你現在已經近視了。再玩電腦,不知道會成什麼樣子的!”……十多分鐘的口水大戰後,我終於作出了讓步:“不玩就不玩,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不想玩了呢!”說著,幾顆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接一滴地往下掉。我衝進了自己的房間,把一臉無奈的媽媽留在了那裡。 

  晚上,我的一肚子氣差不多快消玩了。但心裡還嘀咕着:憑什麼,憑什麼大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我們卻不能,這太不公平了也!“啪”!隨着一聲開門聲,媽媽從外面回來了,見我還在悶悶不樂的,便走上前去問“怎麼,還生氣呢?其實不是不讓你玩電腦,只是你玩的時間太長了,那樣對眼睛不好。”我看着媽媽,說“可是,可是我不是在玩遊戲呀!”“好吧好吧,咱不說了,讓這些不開心的事見鬼去吧1"看着上午還在氣頭上的媽媽都不生氣了,我還生氣嗎?那不是自找苦吃?於是,我有回復了原來快樂的樣子,媽媽也笑了。 

  晚飯時,我小心翼翼的問媽媽“你真不生氣了?”媽媽看看我說“那當然,生氣哪能生一天啊!”我想想也是。於是開心地笑了。 

  啊,有這樣一個溫柔派的老媽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溫柔派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溫柔派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