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自從我從您的肚子里落地的那一瞬間,一個新生命誕生了,您也為這個新生命忙碌着。

  為我餵奶,為我洗衣,為我做飯,為我……,為我……,反正您的全部精力集中在我的身上,一個新生兒身上。時光如流水,一去不復返,現在風風雨雨已經過了十二個年頭,我漸漸的長大了,但您卻漸漸的衰老了。眼睛失去了已有的光華,腰身也倦得不在挺拔,但是家裡的里裡外外不能沒有您,您又接着工作,一直到深夜。我多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快快休息一會兒吧!”但是卻忍住了,沒有說出口。今天,我要藉此機會,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休息休息吧!”

  俗話說:天下的愛有多種多樣,比如父愛,但是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最永恆的愛。是的,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最永恆的愛。這一點突出表現在我媽媽身上。

  媽媽,您是家裡的主力,也是家中不可缺少的成員。媽媽,在工作單位,講台是您的陣地,回到家中,廚房是您的第二陣地。在廚房裡,您忙着做飯菜。我和爸爸在外面看電視時,總能聞到您做的飯菜的香氣,淡淡的,香香的,撲鼻而來。等您出去有事時,我總會偷偷的跑到廚房裡去,用手抓起肉來吃,您回來時,站在門口總會說:“你這小攙貓,又在好吃了。”我總是笑嘻嘻的說:“好吃,我才吃。”媽媽這是您會說:“快去叫你爸來吃飯。”我一邊應着一邊去叫爸爸吃飯,就在這時我也忘不了吃幾片肉。當我們把飯吃完后,我和爸爸丟下碗筷,趕去看電視,然而只有您默默無聞的打掃着房間,清洗着放在面前的碗筷。好媽媽,您實在太辛苦了,休息休息吧!

  我在您的心中佔有很高的位置,是您的寶貝,我無論走到哪裡,您總是有一份擔憂,一份牽挂,一份憂慮。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好夥伴在中學的教學樓樓頂上玩,到下班的時候了,您卻在學校周圍找我,最後還是問了一個學生才知道我在樓頂上玩。您連忙向樓頂上走,把我領回家,在家中還教育我不要在危險的地方去。

  媽媽,我愛您!停下來休息休息吧!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心!

  上堡初一:柳星雨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