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夕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夕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

  兒時的我永遠是那麼天真,那麼單純。童稚的腦海里,對一切都充滿了新鮮和好奇。每天,都沐浴在七彩的陽光下。歡笑,是我對這個世界最真,最純的表達,在我小時候五彩斑斕的世界里,就連快樂也是那麼的簡單。

  父母的肯定,老師的表揚,親朋好友的讚許,同學的羨慕,夥伴的簇擁,都能讓我樂上好幾天,自豪一陣子。小時候,總是在爭着做好孩子,為的是得到小紅花,小獎品和一張和簡單的獎狀。老師的話,就如同“聖旨”一樣神聖。我們都必須聽從並這樣做。不是自己的東西不可以亂拿,愛護弟弟妹妹,要個爺爺奶奶讓座,拾金不昧…於是,這些中華民族的優秀傳統就成了好孩子的標準。做了好孩子,那幸福才叫享不盡啊!小時侯的我有着驕人的成績,是爸爸媽媽的乖女兒,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是同學們的好班長。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時光可以倒流,人永遠也不用長大。

  長大了

  時光飛逝,歲月無情,我長大了,或許是因為時間的磨練,因為歲月的考驗,我的世界開始變形,變得不再完美。一切都變了,就連我也變了。

  我不再乖巧,聽話,我變得叛逆,倔強…我成了一個壞女孩。我不再按別人說的,要求的去做,甚至變拽:我不再跟同學打鬧成一團,我更願意一個人呆在角落裡發獃,暢想我的未來:我不再盲目從眾,別人認可的事,我不再附和,我有自己獨特的見解。我開始說我想說的,開始做我想做的,開始走我想走的路,不再理會別人的看法。因為,有句話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我很開心,我開始感覺到我是為我自己而生活,而不是為了生活而生活。我覺得,那日子過得真是精彩啊。

  可是,事實卻是殘酷的。漸漸地,死黨遠離了我,同學不再理我,老師不再在乎我,父母也不再關心我。每個人似乎都對我很厭倦,很無奈。我開始並不在乎。但我慢慢地感覺到我不能沒有他們。他們的不理,讓我覺得好無助,彷彿被世界拋棄了。我好沮喪,我開始心灰意冷,開始徘徊,開始放棄。我做回了以前的我,這個是也好像回到了從前,我又開始擁有了一切。可是,我卻很難過。於是,我有了兩個“我”。

您正在瀏覽: 朝花夕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夕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