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梔子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雨無際的灑落,創擊着無比脆弱的心靈。幾個月的頹唐,真正理解何謂“抽刀短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的無奈與悲涼。

  兩年前的秋天是枯澀的,是乏味的,讓我的神情由自信邊為迷茫,讓愛麻痹……我開始感到不安,故事的發生都如夢幻一般的突然,如此的讓我措手不及。一個淡淡的微笑,你說那像是一個童話,你我是別主宰的人物,沒有權利去選擇什麼,曾經一起追風的少年,註定要有一個要退出,花總是要謝,對不起。

  兩半可憐的心呀!她為什麼要各拿走了一半,我的眼淚也無法挽回那一份萌動的潔白的記憶。

  從此我開始期盼梔子花的來臨,用她聖潔雙手開啟風塵許久的心門,讓她做的天使。

  一個滿月的夜晚,地下的積水映着月痕,風掠過,溫柔的想抹去它的瑕疵,見到透底的清幽。一片承載着千萬思緒的真誠的花瓣飄來,俯身拾起,是血色的玫瑰,葉脈里透着紅,是一種讓人欣慰的熱。她說:“我願意捨棄血色的美麗換來你愛的梔子花,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做你的守望天使。”

  我千次的問自己,血色的玫瑰會變成聖潔的梔子花嗎?

  也許這不是我能猜透的,但是我明白,梔子愛讓看到了天際,學會用心去感受世界,讓我相信愛可以像梔子花一樣純潔……

您正在瀏覽: 梔子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