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無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父愛是高山,那沒母愛就如同大海,是那樣的浩瀚無邊,包容着對子女點點滴滴的愛,從容不迫的承載着子女,把他們送向遠方!

  有一天我在網上看到這樣的一個故事:地震后,許多房子都倒塌了,各國來的救援人員不斷搜尋着可能的生還者。

  兩天後,他們在廢墟中看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畫面——一位母親,用手撐地,背上頂着不知有多重的石塊。一看到救援人員,她便拚命哭喊:“快點救我的女兒,我已經撐了兩天,我快撐不下去了……”

  她7歲的小女兒,就躺在她用手撐起的安全空間里。

  救援人員大驚,他們賣力地搬移周圍的石塊,希望儘快解救這對母女。但是石塊那麼多,那麼重,他們始終無法快速到達她們身邊。

  媒體記者到這兒拍下畫面,救援人員一邊哭、一邊挖,辛苦的母親則苦撐着、等待着……

  更多的人紛紛放下手邊的工作投入救援行動。

  救援行動從白天進行到深夜,終於,一名高大的救援人員夠着了小女孩,將她拉了出來,但是……她已氣絕多時。

  母親急切地問:“我的女兒還活着嗎?”

  以為女兒還活着,是她苦撐兩天唯一的理由和希望。

  這名救援人員終於受不了了,他放聲大哭:“對,她還活着,我們現在要把她送到醫院急救,然後也要把你送過去!”

  他知道,如果母親聽到女兒已死去,必定失去求生的意志,鬆手讓土石壓死自己,所以騙了她。

  母親疲憊地笑了,隨後,她也被救出送到醫院,她的雙手一度僵直無法彎曲。

  第二天,土耳其很多報紙上都有一幅她用手撐地的照片,標題是:《這就是母愛》。

  導遊說:“我是個不輕易動感情的人,但是看到這篇報道,我哭了。以後每次帶團經過這兒,我都會講這個故事。”

  其實不止他哭了,就連我們,也哭了……

  這愛——是心與心的相依,是心與心的交融!

  雖然母親愛嘮叨,但有母親的地方就有愛,有溫暖!

  其實母親對我們的愛是大海,而我們對母親的愛至多也只能算的上一條透明的小溪,於大海的浩瀚相比,根本微不足道,難怪我常聽人們這麼說:母愛無邊!!!!!!!!!!

   翁牛特旗烏丹第三中學初一 Elaine?iΟ?i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