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的控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控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的控訴

  可親而又可恨的地球居民們啊,你們還記得我嗎?我就是那個快被你們折磨死的地球母親呀!你們忘了嗎?幾十萬年前,你們人類是那麼懂禮貌,那麼善良可愛。可現在呢,我作為人類的老母親,向你們敲起警鐘:如果你們還不開始保護環境的話,終有一天你們會遭到嚴重報應的,如果現在悔改還為時不晚。 

  先來看看我的遮陽傘天空吧!它原來是那樣的漂亮,乾淨,如同藍寶石一般,難得染上一點污跡。可現在卻成了髒兮兮,黑乎乎的一團。什麼造紙廠啊,汽車尾煙等等排放出來的濃煙一股股升入空,像一隻只可怕的魔鬼張牙舞爪地在向大氣層逼近,可憐的大氣層變得越來越薄,強烈的紫外線趁機而逃,直射你們的眼睛和皮膚。使全球氣溫極度上升,天氣惡化到了極點。想起去年暑假,你們開到了電風扇的最大擋,還在不停地喊熱,汗水像斷了鏈的珍珠一樣直往下流,想到這些,我心如刀絞一般疼痛。 

  我的表面長着一些鬱鬱蔥蔥的樹木,它們是我漂亮的綠色盛裝。可是近幾年來,你們人類大膽地砍伐樹木,就是為了吸幾口樹汁,造幾座房子,燒幾把柴火,你們竟做出這般傷天害理的事,真是不知羞恥啊!還記得1998年那場大洪災嗎?那時,人類逃的逃,躲的躲,還有的在水中拚命地掙扎,不斷地喊叫。那場面簡直慘不忍睹!現在我鄭重地告訴你們:如果你們還是像以前一樣繼續破壞大森林的話,那麼終有一天,洪水的報應會讓你們後悔的。 

  我的表面有許多河流,可是能供你們飲用的還真挺少。如今,河流已經被污染到了極點,一些沒有道德意識的農民,在地里忙完活,隨手就把什麼爛白菜,農藥瓶子一股腦兒全都扔進河流里,使河流骯髒不堪,使我的血管成了一個垃圾廠,讓人看了都噁心!再說,你們也是在摧殘你們自己呀,到時侯沒了水喝,我看你們咋辦! 

  快行動起來吧,人類!快開始保護環境吧,人類!不然你們真的令我太失望了,唉!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控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