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口琴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口琴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口琴,我校的同學都認識吧!它是我校的一個特色項目,現在,我很喜歡它。不過,這之間卻也是有很多故事的,今天,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上個學期的某一天,老師在放學時,對我們說:“明天要記得買這個。”說著揚了揚手中的口琴。第二天,同學們果然帶着各式各樣的口琴來了,我的媽媽也沒有拒絕給我買。一拿到口琴,我的心中就充滿了好奇:它的外形是個類似的長方形,外面是鋥亮的不鏽鋼製成的,中間的音階部分是兩行塑料。中間這兩行塑料特別引起我的注意,它們每行都有二十四個孔,共四十八個孔。這麼小的孔也能吹奏優美的樂曲,我真有點不相信。

  可接下來的第一節課,我學會了拿口琴,還得了一本書;第二節課,我學會了吹“哆來咪”第三節課,我學會了吹音階;第四節課,我學會了……每天,我都在進步,這可真讓人興奮啊!憑藉著小小的口琴,我接觸到了許多名曲,它把我帶進了豐富多彩的音樂殿堂,這一切讓我更興奮了。

  不久我被選入校口琴隊,自從我進了口琴隊以後,半夜都翻來覆去,睡不着覺,早上五點就起來吹口琴,那悠揚而動聽的琴聲流入了父母的心中,贏得了父母的鼓勵,也讓不肯早起的鄰居心煩不已。

  高興之餘,煩惱也接踵而至。那一次,我把校隊配給我的兩把口琴隨手放在桌子上,一不小心被別人摔壞了,我十分擔心,便向老師求救。可楊老師一聽便勃然大怒,叫我賠口琴。我的心便怦然一震,心想:“慘了,這下回家pp要開花了。”我急中生智,決定撒謊。可老天偏偏要和我作對,那天放學,老師竟然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立刻大發雷霆,急得要揍我,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還是老師勸解了媽媽,並且說吹得好,可將功贖罪,她自然會向學校說明情況,多多求情。終於把媽媽的氣壓泵放掉了。那幾天,我提心弔膽,十分憎恨這口琴。後來,老師還是把口琴修好了,我心頭的石頭才落了下來。

  這幾天,我又代表班級參加了一些比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參加的節目成績斐然,我自然是十分高興,至於我與口琴的故事,當然,還有很多,如果你有興趣,下次有時間再聽我細說啦。

  浙江紹興新昌縣沃西中學初一:潘權浩

您正在瀏覽: 我與口琴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口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