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解放軍叔叔你幸苦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放軍叔叔你幸苦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解放軍叔叔:
  你們好!
  最近訓練辛苦嗎?身體健康嗎?我借這次寫信的機會和您聊聊天。

  解放軍叔叔們,我告訴你吧,我從小的志願就是當一名出色的解放軍。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矯健風姿的身影,我非常羨慕和敬重你們。媽媽,知道我這麼崇拜解放軍叔叔,就鼓勵我說:“解放軍叔叔,紀律嚴明,獨立性很強,特別勇敢的。”我聽了暗下決心,要向你們學習。
  解放軍叔叔您離開家鄉,保衛我們的祖國,保衛我們的安全。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有困難,哪裡就有您們的身影。您們克服着高寒缺氧,狂風、冰雪和孤寂等常人難以想象的困難,以苦為樂,堅持站崗放哨,不怕艱苦,守衛祖國邊疆,用請穿和生命保衛祖國。再此,我向您表示中心的感謝。記得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大地劇烈的震動了起來,房屋紛紛倒塌,數以百萬計的人被困在房屋的廢墟中。親人的哭喊聲撕心裂肺,死亡無情的吞噬着生命,房屋倒塌的聲音與人們發出的哭喊聲顯得十分恐怖,整個四川剎那間變成了人間地獄,讓人毛骨悚然。在突如其來的災難面前,你們並沒有低下頭。而是迎接災難,挑戰困難。為了能夠儘快救出每一個生命,你們不顧也埋在地下的親人;不顧自己衣服的生命安危;不顧一切。你們奮力挖掘,挖得滿麵灰塵,雙眼布滿血絲,破爛不堪。你們為了受難的大伙兒,連壓在地底下的親人也不顧。有一個武警軍官,連自己的兒子都不顧。奮不顧身的搶救出了33名災區兒童……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可是在天崩地裂中,你們卻迎難而上。一架架軍用直升機連夜起航,一輛輛軍車奔赴災區……暴雨傾盆,餘震頻發,擋不住你們那向災區邁進的步伐。面對從地震傳出的生命呼喚,你們又一次展開了對災區的救援。你們不畏艱難,保家衛國,最後祝願你們一帆風順,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XXX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解放軍叔叔你幸苦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放軍叔叔你幸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