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控訴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控訴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控訴老師 

  一天深夜,老師家中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投訴會,參會的都是老師的工作用具。投訴對象是老師。 

  粉筆先清了清嗓子,開始了發言:“當我在粉筆盒中時,我又細又長,十分漂亮,但是沒過多久,我就被他拿了起來,用我在黑板上寫字兒 。磨得我是粉身碎骨,傷痕纍纍,嗚嗚 …… 可憐的我呀,到現在變得越來越矮,也許很快就要不久於人世了。 

  這時黑板站了起來,說道:“唉,我也可憐呀!我的身上本來又光滑又漂亮,但是,卻被他用粉筆兄你在我的身上東寫寫、西畫畫,這還不說,還用黑板擦擦得我身上黑一塊、白一塊。看來我和你都是受害者呀!” 

  筆這時也坐不住了,急忙站出來說:“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你們都比不上我!我天天跟隨他,吃的苦、受的罪最多。每天我不知要寫多少字了,才能休息一會兒。累得 我是腰酸背痛,看見他就腦袋發麻、腿發軟。” 

  “ 我才是最受罪的!”小檯燈也忍不住發言了:“我雖然是天天晚上才陪他工作,但我工作的時間一點也不比你們短,每天與黑夜為伴,我最操勞,看!我都熬出了黑眼圈!” 

  “我也苦啊!”書本叫道:“我原本方方正正、漂漂亮亮的,可是,自從我被他領回家后,我的悲慘遭遇就來臨了,我被他粗糙的手翻來翻去,把我的這兒折一下、那兒折一下、這兒劃一下,那兒劃一下。身上被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字,搞得我都喘不過氣來了。” 

  這時,一直在一旁靜靜傾聽的眼鏡也開口了:“看來我們大家都是同病相憐啊!我能體會你們的苦。看,我也不好過,每天陪他工作的時間最長不說,還要受越來越大的苦。這不,我的鏡片是換了又換,重量是加了又加,現在都換成1000度的了,我都快要承受不住它的重量了!唉,看來咱們是苦海無邊呀!不知到哪一天才能是個頭啊…… ” 

  控訴會還在繼續,他們都七嘴八舌,紛紛指責老師對自己的虐待。忽然“叭”地一聲,檯燈又被老師扭亮了,只見老師披衣坐起來,戴上眼鏡,拿起書本,又看起了書。這時,老師的工作用具都停止了控訴,又賣力的工作起來。

您正在瀏覽: 控訴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控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