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年少時特有的張揚和狂妄,帶着年少時特有的活力和朝氣,像落葉奔向大地一樣的速度飛快地衝進了石燕湖。

  正值初秋,楓葉紛紛落下,公園裡只有風吹聲音,我們這些匆匆過客打破了這安靜而祥和的世界,奔跑着,追逐着,上帝安詳地看着我們,隨之拿起畫筆微笑着勾勒出我們的金色弧線。

  隨着擁擠的人流,走向那一個喧鬧的地方。第一個進入視線是一頭羚羊,在籠子里不住地徘徊,一如不能展翅的飛鳥。

  表演·猴子騎車

  主持人抑揚頓挫地報齣節目名稱,兩隻瘦小的猴子踏着與他們身材成正比的微小型自行車,馴養員樂而不疲地揮舞着沉重的辮子,過了一會兒猴子顯然已經精疲力盡,兩條瘦小的腿仍然不停地在空中揮舞,馴養員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仍然在盡情地向人們展現他所馴養的動物的靈活,然而,人們看到的卻是那張光彩照人的臉與那套艷麗的衣裳下的一顆無色的無情的心。

  表演·山羊過鋼絲

  我又見到了那隻如被困在籠子里的飛鳥的山羊,這次,它緩緩走上已經被設計好了的道具上。山羊的背上還站着一隻猴子,瘦小的猴子似乎在顫動。山羊緩緩走上了鋼絲,因為場外的欄杆擋住了視線,沒有看見鋼絲的數量,只是看見了一顆在鋼絲上顫抖的沒有人關注的心。

  表演很短暫,殘酷的人們的殘酷的心卻在陽光下暴露無遺。

您正在瀏覽: 馬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