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靜的遺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遺忘…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我們真的只是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似乎、命運已經註定你我必須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似乎、我們是在作繭自縛…… 

  記憶中,你很喜歡叫我小公主。因為我的生活環境比你好得遠,並且你說:公主是善良、單純、美麗的代言人呢!我只是微微一笑,沒有太在意,把它當做了你逗我開心的小玩笑。 

  我們從相遇到相知,都來自於虛擬的網絡世界。不知何時,你已經可以從我的字字句句中體會我的情緒。漸漸的,我習慣了你這樣默默相伴,習慣了與你這樣的隔屏相望輕聲細雨,習慣了你用美麗的文字為我編織詩篇,習慣了向你傾訴,習慣了讓你走進我的內心,習慣了我憂傷時你陪我,習慣了我生氣時你包容我,習慣我任性時你寵溺我。 

  還記得那次嗎?我冒然打電話給你,那時你正上晚自習,因此沒接。但是你非常擔憂,一直發短信問我是否發生了什麼事。其實,在前幾天,你就跟我說,你眼皮老跳,似乎即將要發生什麼事情,並且這種感覺還很強烈。我卻不以為然,認為只是迷信而已。可是那天,感覺世界變得異常灰暗,災難就這樣降臨在了我頭上。那天我躲在房間一直一直哭,突然好想得到你的安慰,而那時焦慮不安的你,頂着被老師批評的“危險”硬是拿手機登了Q,似乎你比我還着急。看到你這樣,實在不忍心,只好撒謊騙你沒什麼大事,只想跟你聊聊罷了。你這才放下心來。自從懂事以來,從未受到過這樣的關懷,這突如其來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雖然在家公主般的對待,但是心靈的慰藉,從來沒有一個人給過:父母,總是拿分數來衡量一切;朋友,不知為何,都學會了“背叛”二字。就是那次,在你這兒,我又重新體會到溫暖的蘊義。 

  還記得,我直呼你名字不習慣,又剛好你比我大兩歲,所以我叫了你一聲哥哥。可是過了段時間,你突然讓我別這樣叫了。我問為什麼,你只是說--怕曖昧。呵呵、不知道該說是你多慮了還是說你太笨了,幹嘛擔心這麼多啊?直到那天,看到你詩句里的“異情現,始相瞞”,才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儘管後來稱呼變了,但我們還是一如既往的互說心事、談笑風生,我們還比賽寫詩,呼呼、“肯定是你贏的啦~!”可是你還一直鼓勵我。 

  就這樣,我們每天保持着聯繫…… 

  直到昨天,那場突如其來的大雨,讓我猝不及防。這場大雨,洗涮掉了我們之間的情誼,抹去了我們之間的美好回憶。 

  你給我的最後一條留言,也提到了公主。可是這時在你口中的公主,被風雨淹沒了以前的善良美麗,已經變了質,取而代之的是任性討厭。那天,我又一次地哭了,我不甘心!就因為一個小小的諾言值得讓你這樣對我。之後,我每天用作業來麻醉自己,使自己不去想那些事。 

  今天下大決心登上Q時,我不知道迎面而來是一束閃耀的光芒,還是一片無盡的黑夜。 

  你說這幾天一直陰雨連綿,似乎老天也在指正你的錯誤,你請求我的原諒。看着這一條條的文字,看着你灰色的頭像,我佇立了許久,不知道是該選擇光芒還是黑暗。如果原諒,那麼我們以後可能會越陷越深,後果不可想象;如果不原諒,那麼我又得回到“冰山公主”的時候。是你,讓我這座冰山漸漸融化,也是你,讓我離不開你這溫暖的太陽。 

  秋風吹過,落葉無聲,就像我默默離去的背影。與其作繭自縛,不如讓我先選擇離開。輕輕抬腳,走下石階,踩着地面上的落葉,沙沙直響,就像此時我顫抖的心情…… 

  請原諒我這一時的狠心…… 

  倘若銘記讓我們憂傷,那麼從這個春天起,緊緊關起記憶的暖窗,讓我們靜靜地遺忘……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遺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