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來安慰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安慰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若櫻念失戀了,那個她愛了很久的男孩說:“我不想搞了。”他說我們分手吧,真的不適合,你是一個好女孩,會遇到比我好的男孩的。 

  若櫻念眼眶紅了,我看見她的時候,她的眼睛還是腫的。其實她的事情是她在網上告訴我的,她說她好難受,她說她好傷心,她說她好狼狽……最後,她說:“你下來陪我20分鐘吧。”我應允了,急急穿上一件外套便衝下樓。我們是好朋友,是永遠的,是最真心的。我們都是偽天使。這是我們成立的組織。 

  看着她的樣子,我覺得心裡好難受,我說:“我很大方的,借你一個肩膀。”她看着我不說話,埋下頭靠着我的肩膀在大街上哭。其實我比她矮,我比她更沒有安全感,別人卻都說,靠着我很有安全感。 

  等她抬起頭來,眼角還掛着淚痕,我有些心疼:“現在的他真的還值得你愛嗎?”她沒有說話,沉默着低下頭,良久倔強地抬起頭,固執的說:“他跟我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見我沒有說話,她又補充道:“一定是譚震、孫友龍他們在那裡叨叨,要不就是秦皓。” 

  她說她星期一要去跑步,15圈。她說她要好好發泄,我握緊她的手,我陪你。她還讓若櫻思去打探消息了,讓思思打電話給那個男孩,從他的嘴裡套話。我望着眼前這個倔強而又固執的女孩,心裡劃過一絲心痛:“那個只會玩弄感情的騙子已經不值得你去愛了!偽天使珍貴的眼淚沒必要對這種人渣流!哪怕是一滴!!” 

  眼淚又要奪眶而出,我趕緊抽出紙巾捂住她的淚水,抬起頭望着她說:“你見過我哭嗎?” 

  …… 

  “沒有。”說完她仰起頭看着一片灰白色的天空,淚水卻還是從眼角往下流。我扳正她的頭:“電視劇里的都是騙人的,即使望着天空,淚水還是會往下流!你只有堅強,讓眼淚流到心裡去!” 

  “你現在就快要哭了。”若櫻念看着我的眼睛,認真的說。 

  我無言,低下頭看着自己粉色的雪地靴。空氣里瀰漫著一種奇怪的氣氛。 

  “我決定了,以後再也不和他說話了。” 

  “那你現在討厭他嗎?” 

  “也說不上是討厭,應該還是喜歡吧……” 

  看着眼前這個掉進自己編織的幸福情網裡的女孩,我又一次的沉默了。 

  現在,念,我告訴你,他真的不值得你留戀了,忘了他吧!我們偽天使可以借給你四個溫暖的肩膀,若櫻思、若櫻沫、若櫻璃、若櫻月(我),永遠永遠,都是你免費的肩膀,埋在我們的懷裡哭泣,不會有人看見。

您正在瀏覽: 我來安慰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安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