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講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了慶祝少年先鋒隊建隊61周年,我們學校舉辦了一次演講比賽。

   今天早晨,我開開心心地來到學校,只見學校的大門被油漆刷成了血紅色。我走到操場,這時操場上已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看到了一個個少先隊員在快樂的奔跑,整個學校都沉靜在一片歡樂之中。

   當我們班的同學到齊后,老師就帶領我們來到了操場上。演講比賽開始了,只見三位主持人走向演講台,端端正正地說了幾句話,接着就是老師演講;其中有99班的夏老師,雖然我已經不記得她演講的是什麼題目了,但她在演講時說了99班同學團結的精神,她的話讓我終身難忘。再是同學們演講:其中有我妹妹(鍾婧),她演講的題目是《孝敬父母、尊敬老師》,她講的朗朗上口,我們都被她感動了,接着是我們班的肖靈傑同學,他的演講的題目是《我驕傲,我是中國人》,聽了他的演講,我覺得自己作為一個是中國人很為自己驕傲、自豪……演講完畢后,我們班的李慧琦得了第二,賀賽得了第三,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

   看着同學們在台上精彩的演講,我是多麼渴望能跟他們比一比,為我們100班爭得榮譽,在我的內心深處,是多麼渴望老師能給予我更多鍛煉的機會,讓我茁壯成長,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演講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