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責任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像往常一樣大家坐在休息亭里吃着午飯,忽然上匝道出口那邊的同事大叫到:“班長班長,監控中心讓你打電話上去說有急事,很急很急。”班長立馬放下手裡的飯勺跑去出口。原來有一部五型的油罐車在高速路上邊開邊冒煙。大家聽后心裡都很慌張,紛紛議論着。就在大家干著急的時候,班長毅然地推着滅火器向出口的安全島走去做好滅火的準備,靜靜地等待着油罐車的到來。頓時,我們都愣住了,難道班長不害怕嗎?

  過了5分鐘,冒煙的油罐車飛快地開到出口。我們都?巫『粑??睦鍥呱習訟孿袢裙?系穆煲獻?⒉話病S凸蕹檔某瞪礱白排ㄅǖ難濤恚?褚豢瘧壞閎嫉難濤淼?V患?凈?粽諾亟環押罌燜俚乜?朧輾顏盡4蠹藝獠潘閃艘豢諂?0喑な帳昂妹鴰鵪骱缶腿ド媳?囁刂行摹4蠹葉記雷盼仕??ldquo;班長你剛才不害怕嗎?”班長說:“怕啊,我剛才都緊張死了。”我說:“那你還敢一個人推着滅火器站在安全島那裡?”班長笑着說:“我是當班班長應該負責當班收費現場的安全嘛,怎麼可以臨陣退縮呢?”我聽后慚愧地低下頭了。

  心裡不斷問自己,這就是責任心難道不是嗎?

  半路六年級:xiaojin194

您正在瀏覽: 責任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