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雲飄《海—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雲飄《海—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看到海,那是大海。那時那刻心潮翻滾,思緒萬千。大海啊,你真的這麼澎湃嗎?遠遠望去,小巧玲瓏的船兒,是晗笑的荷花;是悠悠的白雲朵。呈點點凝在一起,似線連成片。

  近灘處,悠風垂涎海面,拂起幾尺波紋。我踩上邊,盡賞人們歡悅……有躺在傘下注視上方思考者;圍小圈喝着、品着、打着散牌街市人;還有永不歇的孩群。更有海心裡劈波宰浪的猛士軍,海鷗於不遠處水中央上下翩翩起舞,歡迎、鼓勵、指引着。此時此刻,您能不說這就是大海最完整的家園嗎!此時此刻,有哪個風景能勝過其景呢,人與海構成和諧之美!染色祖國江河怡人畫卷。

  “我有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是啊,詩人所思、所發、所感;而我呢?……

  (小結一)

  大連市第八十中學(億達部)七年二班 王立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彩雲飄《海—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雲飄《海—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