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曲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曲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喚醒人的靈魂,繪畫陶冶人的情操,舞蹈振奮人的精神

  ——題記

  那天,夜晚時分,大概八點左右,我一個人孤獨的走在寂寞的大街上。皎潔的月光照映在地上,我停下了腳步,看着我的倒影有點凄涼。忽然,有一首優美的曲子傳到了我的耳邊。我順着這個音樂走,我越走越近了,當我走到一個小門前時,我看見一個身穿白色連衣裙,裙邊是波浪形,帶點碎花,頭髮烏黑而又直,前面留着斜流海,披散着。頭髮隨着吹來的風在擺動。你的手指在鋼琴的和黑白鍵上跳躍着,你是那樣的隨心所欲,看見我眼前的這個“仙女”我呆了,我木了,我揉了揉我的眼睛,感覺我似乎走進了仙境。進入了夢幻。本來大街上就精,而你彈出的曲子,就是得更近,時候不早了,我該回家了,但我卻對你這位“仙女”依依不捨。

  我開始尋找,我每個星期的那個時候去尋找。可是,一個星期過去了,二個星期過去了,三個星期過去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找到了,我又找到了那首優美的曲子,那個人。我笑了,笑得那樣開心,但是,開心中流露出一絲哀傷。因為,我不知道那首曲子的名字。我每天像“發瘋”似的在電腦上不斷地搜曲子來聽。那天,無意之間點到一首曲子,隨後耳畔傳來一首熟悉的曲調,我找到了,哈哈……我開始高興,開始“發瘋”了,因為,我找到了那首曲子,那首曲子叫《遇見》。

  音樂喚醒人的靈魂,也就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曲子偷走了我的靈魂……

  四川成都雙流縣籍田中學初一:毛鍾霖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曲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