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在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首自己喜歡的歌曲,你有他有大家都有,我最喜歡的是《柳樹姑娘》這首歌。因為我喜歡春天,喜歡春天的柳樹。《柳樹姑娘》這首歌的旋律舒緩,歌詞就像一首詩一樣優美。 

  每當我唱起它,眼前就浮現出一幅美麗和諧的畫。春天來了,柳樹發芽了,露出了毛茸茸的小腦袋,柔軟的枝條隨風搖曳着,輕輕地拂進了池塘。碧波粼粼的池塘上,有幾隻白鵝“嘎嘎”的叫着游向遠方。在柳枝上有幾隻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這裡的風景真美呀!”樹下有綠油油的小草,五彩繽紛的花朵,幾隻色彩斑斕的蝴蝶在鮮花上翩翩起舞。我躺在草地上,看幽深的藍天,看飄浮的白雲。在明媚的春光里小朋友來到柳樹下,有的在認真看書,有的在互相追逐。幾個小男孩在踢球,足球在草地上空,像一隻白色的老鷹一會兒振翅飛翔,一會兒俯衝而下。幾個小女孩在踢毽子,毽子忽上忽下,好像一隻小鳥在遊戲。 

  “柳樹姑娘,啦啦啦,辮子長長,啦啦啦,風兒一吹,啦啦啦,甩進池塘,啦啦啦......”多麼悅耳動聽的歌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