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是一節作文課。

  在一次作文課上,我們大家手中握着信紙,緊皺眉頭,在思考這節課的題目,並冥思苦想作文的內容要怎樣寫才好。

  優美的上課鈴打響了,我挺起身子,懶洋洋地掃視了一下四周,非常安靜。本該早來上課的老師也不知去了何處,,漸漸地,大家也意識到了這一點,為了試探虛實,安靜了五分鐘,在確認老師暫時不會來之後,教師“轟”的炸開了鍋:有的同學從桌洞中掏出小零食,分發給周圍同學,吃得不亦樂乎;女同學拿出珍愛的書,不時從口袋中掏出一顆糖,看起來好愜意;我將鉛筆盒中的膠棒取出來,胡亂塗抹在墊本上,待它形成一層薄薄的黏膜,再慢慢撕下來,一邊與同學侃大山,早將作文的煩惱拋到了腦後。一時間,教室里真是其樂融融。

  這時已經上課十五分鐘了,大家看老師還沒來,更加肆無忌憚,有下位去找別人玩的,也有大聲唱歌的,真是幹什麼的都有。這時,一個跑出去上廁所的同學回來了,他像救火似的:“安靜!老師來了!快回位坐好!”說完,便飛速的跑回了座位。霎時,教室鴉雀無聲,只是從大家含笑與隱藏着懊惱的眼睛中依稀可以看到剛才的熱鬧。

  噔噔噔,老師走進來了,掃了大家一眼,走上講台,在黑板上寫下幾個字:同學們有些陰鬱的心情一下子好起來了----老師不在的時候。這個題目,讓大家緊皺的眉頭一下子舒展開了,不必老師開口,大家下筆如有神般的在信紙上“唰唰”的寫起來了,老師看着大家,眼裡也有一絲頑皮的笑意。

  那堂課,讓我懼怕的作文一下子變得可愛,把我們大家視為死敵的作文變成了朋友,令我記憶猶新,一想起它還是會笑出來。

  那真是我最喜歡的一堂課,好希望還會遇到它。那堂課,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作文課。

  河北滄州任丘市供應學校初一:1191151752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