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六年中,我不知上了多少堂課。這些課,有的內容充實有趣,有的形式新穎活潑……它們向我敞開知識的大門,它們給我插上想象的翅膀;它們讓我品嘗成功的喜悅,它們架起師生情感交流的橋樑。我最喜歡的一堂課,自然就是那節科學課了。 

  “叮鈴鈴…”上課鈴聲打響了,我們的黃老師就一下子“閃”到了教室門口,大踏步地走了進來,把手中的教科書放在了講台上,之後又拿出科學教科書來給我們講課。 

  講着講着,講到了一個實驗,它要求我們自行使用顯微鏡來觀察洋蔥表皮的後期細胞。一向愛做實驗的我們,在此時此刻變得特別興奮。黃老師便帶着我們一起去了實驗室。 

  黃老師講一個洋蔥標本放在了顯微鏡上,巧手左一旋,右一旋,忽然停了下來,接着便讓同學們一個接一個上講台觀察。我懷着興奮的心情目睹了洋蔥表皮後期細胞的“尊容”:玫瑰紅,形狀怪異,略帶銀白色的熒光。 

  我真真切切地喜歡這堂課,這一堂有趣的科學實驗課。因為它讓我又多認識了一個細胞,讓我又目睹了一個細胞的“尊容”。雖然很多節科學課也會讓我認識到不同的細胞,可是這一堂課的洋蔥表皮的後期細胞是我見過的細胞中最美的一個。這堂科學課的內容我一定會記在心中的,它在別人眼中或許是平凡的,但是,它在我心中是“特別”的,是知道讓我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