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充滿知識的語文課,有人喜歡快樂又有趣的音樂課,有人喜歡能畫出一幅幅圖畫的美術課、、、、、、可是我最喜歡那一堂科學課。 

  還記得那次科學課,科學伍老師微笑着走進教室,手裡拿着兩本書,老師對我們說:“這書可神奇了,是連在一起的,你們不可能把它分開。”這時,我們班的大力士可不服了,大聲喊到:“我就不信分不開它。”伍老師請他上來拉,他這角度拉不開,又換一個角度拉,拉了半天可是,書還是紋絲不動。 

下面的同學紛紛議論開了。有的同學說:“這本書是不是特製的?”有的同學說:“這書一定貼了雙面膠。”有的同學說:“這 書是壞的。”一個個問題從我腦海中冒出來。 

  有人建議:人多力量大,再多找幾個人一起來拉,一定拉的開。伍老師請了幾個人高馬大的同學,你這一邊我這一邊,同學們咬緊牙關,身子往後傾斜,成了“一”字形,用力的拉着,面紅耳赤。突然聽見‘‘啪’’的 一聲書殼面被他們給拉破了,大力士一下子都摔倒了。這下可摔得不輕啊。有的摔個嘴啃地板、有的整個身子都倒在地上、還有的摔在別人身上。同學們哈哈大笑,可是書還沒有來開,這下同學們灰心喪氣。 

  這是,科學老師拿起書問我們能分開嗎?下面有的同學叫道;‘‘能’’.老師讓一為同學上來,他往書和書的縫隙之處,吹了一 口氣,用手把書抖一抖,書神奇地分開了.這是伍老師笑眯眯地說 

這是因為書和書有摩擦力,積少成多了就拉不開了.只要吹一口七,書和書之間就有了空隙,才能分開. 

  這一堂課,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我太喜歡了,從此愛上了這門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