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春風姐姐來了,她帶着一瓶仙水飄來了,她打開瓶口,“呼……”春風吹出一口暖洋洋的氣,仙水也跟着飄呀飄,吹開了含苞欲放的花兒;吹出了嫩綠的柳芽;吹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們……哦!春風是綠的,她喚醒了世間萬物。 

  “唉,又該我值班啦!”夏風妹妹懶洋洋的說,她時不時才吹一口。咳,她可真懶,人們要找她的時候她不在,人們不找她的時候,她卻乘着熱水,這麼一撒,這水立刻成風,吹呀吹,使人們更加擁有睡意。哦!夏風是火紅的,她讓人們充滿煩與躁。 

  秋風姐姐是個化裝師。她飛呀飛,給蘋果塗上了紅色,給茄子染上了紫色,給玉米鍍上了黃色。農民伯伯高興的去收果實,連連誇秋風姑娘是個勤快的風,農民伯伯累了,秋風姑娘立刻變出一把金扇,把涼爽的風兒送過來,吹走了人們的疲憊。哦!秋風是金色的,她讓農民伯伯臉上掛滿了笑容。 

  冬風妹妹是個調皮,潑辣的姑娘,她一會鑽入水底,掀起海浪;一會坐在樹枝上,壓得樹枝咯咯直響,向下面的孩子又招手又擠眼的;一會又不知是冬風妹妹生氣了吧,捲起了一卷又一卷的冬風,使匆忙的人們也緊緊裹上了一層層的棉襖。哦!冬風是白色的,她使人們更加寒冷。 

  四季風……我們有時煩你,卻仍然喜歡你們。

您正在瀏覽: 四季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