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總是變化莫測的。它能給人快樂,讓你體會無窮的魅力,它也會給你帶來煩惱,讓你嘗盡苦頭。

  春天,溫暖柔和的春風吹過大地,嬌嫩的小草探出了小小的腦袋,萌發出了嫩嫩的綠芽。柳樹隨風擺動着枝條,好像在梳理自己的頭髮。小鳥在風中悠閑自在地飛翔着,一邊飛一邊吟唱着美妙的歌曲。

  夏天,龍捲風非常的可恨。廣東省遭到了龍捲風的襲擊,大樹被連根拔起,房屋被吹倒,更厲害的是小孩被捲走。

  秋天,金風送爽,田野里,稻子熟了,蘋果也熟了,梨都熟了,香蕉又彎又黃,秋風,吹熟了一切。

  冬天,西北風呼呼地吹,寒風刺骨,鵝毛大雪隨風飄蕩,翩翩起舞,雪后大地白茫茫的一片,好像是來到了童話世界,真是美妙絕倫。

  風,你給人快樂溫暖,也讓人嘗盡苦頭。

您正在瀏覽: 四季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