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漫漫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漫漫陽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花的旋律應和着風的節奏飄搖,散開,不知何時耳畔邊又能響起那首熟悉的歌謠。生命如河,我不禁失身縱躍,卻忘了那個在堤上看風的你。童年的小星星一瞬間被青春的朝陽抹去,剩下的只有在黃昏前印在記憶里的你我。回頭相望,那段濃濃淡淡的時光。

  還記得上小學時,你那張可愛小巧的臉,芭比娃娃的大眼睛,不由得惹人憐愛呢!我和你是當時被譽為“史上最默契”的朋友。我們從一年級一直到三年級,回味下三年的嘻嘻哈哈,雞毛小事,你和我還常為共同喜歡一塊橡皮而鬥嘴。那時的我們別提有多麼幼稚,單純了。我們美如花的友誼被照樣印得閃閃發亮,直到如今也依舊金光璀璨。

  轉眼,四年級卷着狂風巨浪撲嘯而來,撞擊我們的友誼。稚嫩的我們哪經得住這樣的摧殘呢?支離破碎遠不是我們的本意,只是一年年長大,漸漸成熟了許多吧。後來,我和另一個同學女生建立起了友誼,而你卻只有鬧着脾氣,非跟我絕交不可。現在回想起你當時那副神奇的摸樣;鼻子高傲着,嘴巴微微往上翹,眉宇間是幾條毛毛蟲,眉毛往裡回收,瞪大眼睛發誓一生都不在和我做朋友了,簡直像伸展正義的武士嘛!童年啊,竟是如此的惟妙惟巧。抱歉,當真是對不住你。三年來我一直陷入內疚當中,畢竟當初還欠你一人情。我知道,我再也無法償還。上帝種下的因果,我只是大概的嘗了一些,最終還是要感謝你,謝謝你在我的花季里留下了笑靨,溫暖了想念!

  轉學后的你我再也未聯繫過,雖然有對方的電話,但請允許我們那種所謂的“矜持”,所謂的“不低頭”。後來,你在網上說,因為我轉學了,就更不可能再做朋友,並說,你也不想再和好了。看完這句活,可真叫我哭笑不得啊!因為我太了解你了,其實你內心還是很想和好的,但還是顧及,牽絆你的太多了,以致你無法開口吧!我們都一樣,面對即逝的友誼,不知如何挽留。我能夠理解----心裡邊暖暖的。

  後來,我送了你一段話;“畢業了,你也要踏入新的旅程了,所以有些事若回不去了,就請隨它去吧。抱歉,我已不再是白裙的主人,你也不再是愛哭鼻子的小女生了,當真回不去了!只希望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學會堅強,寬容,秉着一顆火熱的心踏上未知的世界。我很好,但願你也如此——一切安好。再見,漫漫陽光!”

  感謝生命,一場傳奇,我遇見你!

  四川成都成華區成都市實驗中學初一:代欣悅

您正在瀏覽: 回首漫漫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漫漫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