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三口人,每天自稱"家長"的爸爸,每天嘮叨的媽媽,剩下的一個當然是可愛又聰明的我了。  

  爸爸在單位是領導,可在家裡,媽媽卻是絕對的領導。每天下班一回家,爸爸就在媽媽的指揮下直奔廚房燒飯。我最喜歡爸爸燒的一道菜——糖醋排骨,每次吃的時候,媽媽都會說我像小狗,喜歡啃骨頭。 

  媽媽在財政局工作,對什麼保健品呀?營養搭配呀最感興趣。每天從清晨開始就逼着我吃營養品:早晨一杯牛奶?一隻雞蛋,一樣也不能少;中午吃難以下咽的"蠟燭"——"鈣鎂片";晚上水果開始上陣,什麼蘋果呀?柚子呀?美國提子呀,恨不得讓我吃一個水果拼盤下去,當然還有睡前的一杯牛奶。 

  在家裡其實最忙碌的就是我了:早晨背英語,中午練字,晚上彈琴。課外書只有爭分奪秒地偷偷看,或者上廁所時看,不過那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儘管在家裡煩惱比快樂多,但是我仍然非常愛我的家。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