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和我組成了我們快樂的一家子,每天這個家庭里都充滿了歡聲笑語,我感到十分幸福。 

  我的爸爸是屬老鼠的,他也和老鼠一樣靈活。他的愛好就是打乒乓球。有一次,我和他在乒乓球室打乒乓球,1——2——3——4爸爸越打越有勁,一會兒,他來個旋轉球;一會兒又是一個飛球。我滿身是汗,幾乎打不過他了。看,爸爸真厲害啊,我真佩服他! 

  媽媽屬兔,他的愛好就是運動。昨天,我和她到衛校操場去打羽毛球,啊,手都酸了,我才學會了打羽毛球。剛學會,我和媽媽來了個大PK,越打越興奮,越打越分不出勝負,啊,我贏了,我高興極了,慢慢的回家了。 

  我是屬龍的,我的愛好就是玩電腦。今天,我和同學蘇澤暉、熊俊平一起玩CF{穿越火線},我們一刀一刀捅着敵人,那生化幽靈來襲擊我們,他倆被抓了,我也被抓了。然後我們去抓別人,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這就是我的一家子,一個充滿歡樂的家庭。(龍岩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傅汗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