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提起我們那家呀可真有趣。家中有膽小的爸爸、愛嘮叨的媽媽、溫柔的大姐、剛氣的二姐、不說話的哥哥、活潑的妹妹,還有愛電腦的我。我家人口雖多,但各有所長,各自有各自的特點。

  我爸爸象個“膽小鬼”,每逢媽媽一嘮叨,他就象只“米老鼠”似的躲得遠遠的。我爸爸雖是“膽小鬼”,但他待人很熱情。要是有客人來我家作客,他便急着去買啤酒或把家中的好菜統統拿出來,說著要和客人干一杯,一下子喝掉幾杯。

  這時,媽媽看到家中鬧得“天翻地覆”,總是少不了她的嘮叨聲:“你們……!”哎呀,這回爸爸總算沒躲開呀,在客人面前,畢竟為了自己的面子啊。

  大姐是最溫柔的。每次我做作業,她總是有事沒事的走進我的房間,詢問我作業情況和我聊天。嘻嘻,我喜歡。

  二姐和大哥最為多毛病。歸根結底他們倆的毛病就是爭着看電視。他們倆一回到家就是開電視。就因此,倆人就有了些爭吵。有時候,她想看這台,他想看那台。就這樣,爭來爭去,這時就有人乾脆把遙控器給“沒收”了。

  萬眾期待,眾望所歸的我,終於出場啦。我熱愛電腦,我時刻憧憬着我長大的生活——做一個電腦工程師。到那時,我是該多麼的幸福,有自己喜歡的電腦相伴,有我美滿的家庭相隨。

  我愛我的家,瞧,我們這一家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