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

  王文健

  我的家庭是幸福的,分工也是明確的。媽媽除了上班還要管所有家務和我們兄弟倆的學習。而爸爸下班后負責接我們回家。

  勤勞的老媽,幹什麼事情都是那麼乾脆利落。只要我們遇到難題請教她,她都會講的頭頭是道,沒完沒了的講許多知識。只要是聽寫生字詞或是英語單詞,媽媽總會嚴肅的看着我們,還用課本把抄寫的內容蓋起來,生怕我們抄襲。背誦課文的時候,只要背得不熟練就會重新背誦,在這方面媽媽從不讓步。我媽媽非常辛苦,因為每天下班后除洗衣、做飯、打掃房間外,還要照應顧客,忙的不可開交。

  好玩的老爸,我爸爸喜歡在電腦上看武打片。他還希望我們也練武強身健體。有時晚上還要出去玩兒,很晚才回家,白天一有時間就睡懶覺。晚上就又精力充沛的玩電腦、看電視。

  還有我這個調皮搗蛋鬼,家裡有事我喜歡幫忙,但總是幫得倒忙。我做完作業總喜歡和弟弟鬧着玩,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的,害的媽媽再動手打掃。我太不懂事了,想想很慚愧。

  這就是我的一家,總讓媽媽操心的一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