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三個成員,爸爸、媽媽和我。 

  我爸爸有一張非常厲害的嘴。別看他平時樂呵呵的,一生氣起來,就由不得人了!有一次,我在外面玩,一回到家,爸爸就生氣地對我說:“作業沒做完怎麼就出去玩了,沒做完就別出去了!”我一邊聽着爸爸的話,一邊看着爸爸的表情,嚇得我都不敢頂嘴,連腿也發軟了。 

  我媽媽也有一非常厲害的嘴,可媽媽的嘴和爸爸的嘴不一樣,媽媽的嘴是用來嘮叨的。有一次。媽媽被爸爸氣得臉都紅了。正在這時,姐姐打來了電話,媽媽一接起電話,就像連珠炮似的嘮叨起來。姐姐根本沒有張嘴的機會。 

  現在該說我了,我有一雙聽力很好的耳朵。就連爸爸媽媽說悄悄話,我也聽得見。雖然我的耳朵好使,可在課堂上,我從來就沒好好上過課。就因為這,少不了挨爸爸媽媽的批評。 

  說了個人的事,當然少不了家庭的趣事。有一次。爸爸在樓上玩電腦,媽媽讓我叫爸爸下來吃飯。可我費了九牛2虎之力也不能把爸爸叫下來。非要媽媽親自出馬,爸爸才乖乖的下來吃飯。媽媽對爸爸說:“你啊就知道玩電腦,連飯也不吃啦!” 

  這就是我的一家,一個非常有趣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