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家是有爸爸、媽媽、我和弟弟組成的溫馨的小家庭。 

  早上,媽媽把我和弟弟叫醒,叫我們讀書,於是,窗前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吃過早飯,我的弟弟去上學,爸爸去店裡,媽媽在家做家務。有時爸爸會帶上我們,把我們送到學校,並叮囑我們要好好學習。 

  中午,我在學校吃飯,爸爸在店裡,只有媽媽和弟弟在家吃飯。不過有時,媽媽接過弟弟後會來看看我或是給爸爸打個電話。 

  到了晚上,一家人陸陸續續的回來了。我和弟弟寫作業,爸爸媽媽做晚飯。吃飯時,我們一家會打開電視機看新聞,或是聊聊自己一天中最開心的事,伴着一陣陣笑聲,夜黑了下來。我和弟弟還在寫作業,媽媽會時不時的來看一看,直到我們寫完作業進入夢鄉時,媽媽才安心的回房間睡覺了。 

  一覺醒來,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和我的家人們又開始了忙碌的運轉,繼續為我們這個小家庭而努力。 

  這就是我們家的一天,雖然不太富裕,但是時刻充滿着溫馨、快樂。我愛我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